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灰庭/眼罩组】难以启齿的喜欢

眼罩组短篇(或者说中短篇?)

注意事项

*ooc有

*私设有

*灰色庭园世界(观)和平时期

*撒糖向

*略欢乐向

*说不定算有擦边球?

*请勿掐cp

*大部分心理描写小部分对话

*文不对题系列

OK的话↓

【难以启齿的喜欢】

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wodahs。

那个无趣的,冷淡的,面瘫工作狂。

我自己都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的人。

为什么呢?

起初在etihw的房间遇见他时只是觉得:这个人看上去还算帅气,于是试着去搭了个话,可我大概是因为太紧张了,结果非常不自然地在晚上说了早安……

不过,与我看着就好笑的的紧张反应完全不同的,那家伙只是呆呆地望着我,看上去不像在质疑我为什么要如此唐突地与他打招呼,而像是在思考我的性别。

这家伙真是不解风情!这是我第一次与他打招呼后得出的结论。

不过他思考过后露出的笑容却是挺好看的。

至少比sherbet那家伙的笑要好。

即使是现在都记忆犹新呢……

从那时候开始,我对他的兴趣如吹得越来越大的气球一样逐日膨胀起来。

我每天都和他说早安,即使每次都是他进到我的房间叫我起床时我对他说的。

虽然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他却总是温柔地向我点头,或是轻声说一句早上好。

yosafire说我和wodahs很像,我虽然吼了她一句,但是心里却不由自主地感到很开心。

那个神总是打趣我说:“你们偶尔也约会嘛~我会准假的啦!”

哼开什么玩笑!和他?那个下辈子都不一定知道什么叫“约会”的白痴天使长?

不过果然还是希望他能约我呢……

他在我自己都忘记了的生日那天送了我礼物。

他做了称手的新武器之后像是想跟我分享快乐般的拿给我看。

他每次给魔王做完甜点都给我留一份。

他在我受伤的时候用肩膀把我背回来。

渐渐的,一种美好,幸福的感觉充满了我的心。

也许,那就叫做——喜欢吧。

如果几天没见到他马上就会感到十分的失落和不安,即使看到他留下的字条也没办法弥补心中的空缺。

无论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

已经因为这个不止一次地在工作中被天使长用文件敲头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更不是个懂得怎样去“喜欢”一个人的人。我的性格,我的内心,都不具有恋爱的天赋。

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爱偷懒,爱恶作剧,没大没小,做事随便的女孩子,估计是完全不会有人喜欢的。唉……这么一想,我真是一无是处啊。总之,每当看到etihw或是yosafire对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开放的行为,我就对自己在恋爱这方面才能的评价又低了几分。

即使是这样,我也喜欢wodahs。

那天是我最忘不了的日子。

那天下着雨,也许纯粹是那个神想看雨景了吧,不过正好,花不用浇了。

我一直都喜欢雨。

以前是因为懒得浇花。

自从我喜欢上那个木头一样的天使长他却毫无表示后。

喜欢雨的原因就变了。

因为当我站到雨中时,泪水会混着雨水从脸上一起流下来。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一滴一滴打在我的身上,那些记忆,那些失落的心情,倏地一下涌上心头。雨,总是绵柔情长,带着丝丝凉意,直往心里钻。不一会儿倾盆大雨就落了下来,我依然静静地站在雨中,轻声哭泣。

“下了这么大的雨还站在外面,想感冒吗?”

湿透的身体被披上了一件外套。

我急忙抹了抹脸上眼泪和雨水的混合体,然后默默地望着身边的天使长撑开一把灰色的雨伞。

“天使长……”

“什么事。”

“如果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该怎么办呢……”

“……”

他似乎在犹豫呢。

他不擅长这类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不过他的表情……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果然不应该向你请教这类事情啊。”

我低下头,因为害怕对上他的眼睛。

“去告白吧。”

“诶诶诶?!”

什么?!天使长那家伙居然也知道“告白”这个词?!是我听错了吗?!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他叫我去告白……

“比起因为不敢做而后悔,还不如做了之后再后悔。”

也许他说的有道理。

“那……你会为我加油吗?”

“当然。”

“……谢谢”

雨水只能掩饰哭泣,不能掩饰脸红。

更何况现在已经没有落到我脸上的雨水了。

他执意要送我回黑白城,要我换下弄湿的衣服。

在我的房间里,还湿着身子的我对他告白了。

我不会说像炎界那个戴墨镜的恶魔说的那些诗,只会说一些非常简单的,就连小学生都能说出来的句子。

“那个……wodahs,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

我低着头,不敢看他的脸。

“不行的话,拒绝也可以的……”

我看到他笑着摇了摇头。

啊啊啊啊啊被拒绝了!!!好想死!!我以后还怎么和他一起工作啊!!

我一边在心里怒吼着,一边夺门而出。

手臂被谁拉住了。

我转过头,看到的是一张似笑不笑的脸。

紧接着,就被天使长那家伙抱住了。

“你觉得,我们现在不算在交往吗?”

自那件事之后,我和他的感情迅速升温。

虽然在别人看来只不过是小打小闹比以前更多了而已。

我庆幸那天下雨出了门。

我庆幸我对他告了白。

我庆幸……遇见他。

天空中的云悠闲自得地从我头上飘过。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END.

后记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wodahs视角

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grora。

我的战友,我的同事,我最好的……搭档。

为什么我等了这么久也没对她告白呢?

为什么呢?

起初在etihw的房间遇见她时只是觉得:这个男的怎么有胸?还那么小……

不过,与我的淡定自若完全不同的是,那个天使好像非常紧张,etihw大人走后就一直红着脸跟我扯些有的没的,当时是晚上,她非常认真地对我说了早安。

当然这也是她下一秒就逃掉的原因。

原来是个女孩子啊……

有点可爱呢。

这是我与她第一次相遇后得到的结论。

不过她的身材……

算了一米五的个子我还能奢望什么呢……

不过,从那时候开始,我对她的兴趣如吹得越来越大的气球一样逐日膨胀起来。

她每天都要去为我的花坛浇花。

虽然我自己对她说了“不用麻烦我自己来吧”,她却总像是不耐烦似的地叫我闭嘴,然后扭过头不再理睬我。

我也知道那是为了减少我的工作量。

她的温柔总是这样让人难以理解呢……

兄长经常向我抱怨女孩子的心理难猜,我深有同感。

还有etihw大人总是打趣我说:“wodahs你知道什么叫恋爱吗?wodahs你知道什么叫约会吗?wodahs你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跟那个节操随着头发一起少了的神谈话真是……

我当然知道的啊那种事情。

话说我还没着急呢她先着急了不是很奇怪吗。

她在我工作到很晚的时候把我按在床上逼我休息。

她在似乎是情人节的日子送了我一盒糖放的太多的巧克力。

她总是以“我懒得批文件”为理由去做更加危险的巡逻工作。

她在我生病的时候坐在我的床头守了整整两天。

渐渐的,一种美好,幸福的感觉充满了我的心。

也许,那就叫做——喜欢吧。

不过那时的我还无法明白这种感情,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在我工作到深夜的时候发脾气,不明白为什么我受伤的时候她要哭成那样,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在白色情人节那天一直盯着我。我想问她,留给我的却总是一个灰黑色的背影。

就算我无法明白自己的感情,但无论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

已经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想这些而白白浪费了好多时间了。

到头来还是需要白天巡逻了一天的grora来帮我分担一下。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更不是个懂得怎样去“喜欢”一个人的人。我的性格,我的内心,都不具有恋爱的天赋。

我也知道,像我这样不友好,扑克脸,严肃又无趣的人,绝对不是会容易被人喜欢上的那种。总之,每当看到etihw和兄长那样逼人戴墨镜的行为,我就对自己在恋爱这方面才能的评价又低了几分。

即使是这样,我也喜欢grora。

那天是我最忘不了的日子。

那天下着雨,也许纯粹是etihw大人想看雨景了吧,不过正好,花不用麻烦grora浇了。

grora也一直都喜欢雨。

大概是因为懒得浇花。

那天的雨似乎下得格外大。

当时正站在图书馆里整理资料的我发现了那个小小的,落寞的身影。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一滴一滴打在她的身上。

那家伙到底在干嘛啊……

在下雨天跑到外面……

以为自己很浪漫……?

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拎着一把伞冲到她旁边了。

“下了这么大的雨还站在外面,想感冒吗?”

我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grora的身上,然后马上撑开伞。

明明拿着伞却要在跑到女孩子旁边才撑开。

从一个男人的立场来想,

自己这种手忙脚乱真是太逊了……

算了,反正grora好像没注意到那些。

我看着她抹了抹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的液体,然后默默地望着刚刚把伞撑开的我。

“天使长……”

她居然在这种情况下主动与我说话了!

普通来想,她这时候不是应该一边喊着“笨蛋天使长谁要你管啊”一边跑掉吗?

不过这种时候还是先回答她吧。

“什么事。”

“如果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该怎么办呢……”

“……”

心灵似乎被什么吞噬着。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呢?

自己最好的搭档有了喜欢的人不是件好事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此不舒服……

原来,我也一直喜欢着她啊……

看来,晚了一步呢。

“果然不应该向你请教这类事情啊。”

“去告白吧。”

我由于心情不太好,压着嗓子说出了这句话。

“诶诶诶?!”

“比起因为不敢做而后悔,还不如做了之后再后悔。”

我这样说了。

虽然心里很不好受,但是,

她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那……你会为我加油吗?”

“当然。”

“……谢谢”

这个话题结束后,我执意要带她回黑白城换衣服。

在grora的房间里,还湿着身子的grora对我告白了。

那不像炎界那个戴墨镜的恶魔说的那些华丽的诗,而是一些非常简单的,就连小学生都能说出来的句子。

但我却意外的喜欢。

大概是因为心情突然好起来了吧。

“那个……wodahs,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

她这样对我说了。

由于她低着头,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但我从她那颤抖的声音中,感觉到了她的紧张。

“不行的话,拒绝也可以的……”

grora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原来她喜欢的是我啊。

因为想看她更多的表情,

我笑着摇了摇头。

下一秒,我看到了grora红得苹果一般的脸。

她飞快地转过身,想要夺门而出。

我上前一步抓住了她的手臂。

我不轻不重地一拉,她便扑倒在我的怀里。

虽然她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但我却一点也不讨厌。

我看着她的眼睛,笑着说:

“你觉得,我们现在不算在交往吗?”

自那件事之后,我和她的感情迅速升温。

虽然在别人看来只不过是grora调戏我或被我调戏的次数比以前更多了而已。

我庆幸那天下雨我看到了她。

我庆幸我为她的告白加油。

我庆幸……遇见她。

轻柔的风从我的身旁自由自在地拂过。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真•END.

后记

主要就是短短告白的全过程!

别看这样其实我本来想写虐的哟~

糟糕我的少女心……

其实刚开始写grora的视角时特别顺利就写完了,然后到了wodahs视角的时候各种卡orz

对了对了,这对的相处模式一直都很喜欢来着,两人互相为对方做的事虽然游戏里似乎没提,但我觉得应该是会有的……

总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