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情人节赶个末班车

ps.3月份前大概还会有个中篇


“喂,您好。”

“喂,这里是有奖竞猜,恭喜您是我们第10000个办理流量包的客户。今天毕竟是情人节嘛所以奖品是一个大大的拥抱!也可以选择折现哦!”

“谢谢,可是我很忙。”

“不会占用您很长时间的!拜托了!”

“好吧。”

“非常感谢!请听题!如果一个人在情人节开完了live不回家,还一直跟着您到家门口,您觉得他想干什么?”

“我觉得他是看出了我有情人节礼物要给他。”

“哦哦哦哦哦??真的吗?!……啊,糟了……”

“你别装了まふまふ,我早听出来是你了。”

“啊!居然被そらるさん发现啦ww话说真有礼物给我?”

“真有,你到我家来我给你。”

“那开门吧そらるさん,我都说了我在你家门口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