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そらまふ】藏起心跳的方法

【そらまふ】藏起心跳的方法

注意事项↓

*cp为N站唱见:そらる×まふまふ

*禁止转出lof

*ooc有

*私设有

*请勿代入三次元

*撒糖向

*可能有bug()

OK的话↓

1.

まふまふ喜欢そら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以至于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他的好闺蜜天月笑话得体无完肤。

“喜欢就去说啊,你抱着teru散播负能量算什么男人。”天月一边往自拍上加贴图,一边头也不抬地回了句话给瘫在床上的超大号垃圾袋。

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そらる不再是他遥不可及的存在,まふまふ也不再唯唯诺诺,消极处世。

他们成了组合,关系不知好到哪里去了。关系好了,まふまふ就容易上房揭瓦。

就连他们的朋友也说:

“最近まふまふ喜欢对そらるさん恶作剧,关系好真好啊。”

自然,まふまふ是感谢这个世界的。他想起そらる陪他聊烦心事聊到深夜,他想起去夏祭时そらる买给他的炼奶红豆刨冰,他想起跟そらる,さかたん,あまちゃん一起玩游戏的时候そらる牵他手的温度。他无法抑制地开始脸红。然后开始心跳加速。

怎么办,越来越喜欢了。

まふまふ生放送没话题了,打电话催他过来,即使短时间内そらる赶不过来,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会觉得安心。

“你自己再努力十分钟,我马上就过去。”

“他这是迟到啊。”

まふまふ虽然是这么跟听众们说的,但心里可开心着呢。

后来そらる提前来了,他却打趣地说着要そらる去冰冷的走廊等到7点。结果そらる只是笑,笑得他红了耳尖。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まふまふ不懂。

最近,まふまふ觉得自己得了一种病,一种见到そらる就会心跳加速的病。

明明只是最平常的约出去吃饭,自己的心脏却不争气地咚咚咚咚地跳个不停,从まふまふ发出line给他,到这顿饭吃完两人各回各家,一直在剧烈地跳动。还导致まふまふ出门忘带钱包,结果そらる爽快地请他吃了一顿。

“下次,下次我请そらるさん!”

“才不用你请啊ww下个月预定了要投那么多动画,你很忙的吧?嗯……有我能帮上忙的吗?”

这这这这个人是天使吧……?!まふまふ简直觉得自己跟世界的珍宝成了搭档。然后他的心跳又快了一拍。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まふまふ大魔法师是不会被区区心脏打败的!一定要抑制……至少要藏起来不能被そらるさん看j……

そらる打来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想法。

“まふまふ?来我家玩Splatoon吗?”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熟悉的,心脏在胸口横冲直撞的痛感。

没救了!自己没救了!まふまふ认命般地披上外套,用手压住胸口的心跳,从家里奔了出去。

2.

“你来问我抑制心跳加速的方法?”坂田一脸担心地摸了摸他的背,“你得心脏病了?”

“才没有!!”

这个人没法交流……まふまふ在心里扶额,把手边的卡比扔过去打他。

当坂田明白了まふまふ所说的心跳加速之后,直接笑得躺在地上,还把卡比扔了回去。

“就这?”坂田的话里都带着笑意。“这种事情也大老远叫我过来?”

“怎样!本来想叫你过来再做一个鬼畜视频的!!”まふまふ被他说得不爽,于是拿鬼畜来威胁他。

“……别别别www”

“火大。”

找这个人是不是不太靠谱啊,まふまふ想。不过这家伙每次来我家都会给我买罗森的腊肠,还是超级温柔的。

“所以说我要怎么办……”

“试着多跟そらるさん待在一起?习惯了就好了吧?”

“那样的话我见不到そらるさん的时候就会很难受。”

“写歌转移一下注意力……?”

“不行不行,我现在只能写出有关そらるさん的歌……”

“那……セックs……”

“闭嘴啊啊啊啊啊啊!!!”

まふまふ气得把枕头砸过去,两个人在地上滚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坂田虽然吃了一记枕头,但还是笑得不行,“你怎么对那个反应那么大www”

“当然的吧?!这要是生放送中的话我就得退出唱见圈了啊!”まふまふ把坂田从地上拉起来,然后白了他一眼。

“你还知道你是个唱见啊www发那么多奇怪的视频ww”

“好!相谈结束!さかたん你可以走了!!”

まふまふ把给予他多次打击的坂田推出了家门。然后无视了门外还泛着笑意的坂田的“你考虑一下我说的那些方法啊www”的喊声。

3.

“まふまふ,我得回老家待一周,抱歉,说好的游戏生做不了了。”

まふまふ把门打开,看到在他门前弯腰扶着膝的气喘吁吁的そらる,明显是跑过来的。まふまふ吃了一惊,急忙把他拉进屋。

“发个line给我就行了嘛,还专程跑过来告诉我……”

“不……想着得跟你道歉,你明明那么期待的,抱歉。”

“そらるさん要回老家的话就没办法啦ww下次再开游戏生吧,这次我会发推特告知的!”

“那麻烦你了……我得回去收拾东西了。”

“そらるさん一路顺风!!请替我向そらるさん的家人问好!”

“嗯。”

关上门,失落的感觉一下子笼罩了まふまふ。说好的游戏生要推迟了,而且要有一周的时间见不到そらるさん,太糟糕了。

まふまふ突然想哭,他回到自己的卧室,把头埋到被子里。这时他意识到这次见到そらるさん时他的心跳正常极了,速度没有加快幅度也没有变大。

可他现在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4.

没有そ!ら!る!さ!ん!的漫长的一周。まふまふ没法想象自己应该怎么度过。

虽然天月,坂田,kiyo他们时不时地都会找他玩,但他还是觉得少了そらるさん温柔慵懒的声音他就没法安心。

顺便一提,天月学そらる说话给他听的时候,他觉得过于不像了然后嫌弃地扔了个枕头过去。

他开始怀念他加速的心跳,怀念他胸前感到的有节奏的痛感,怀念自己不得已按住胸口的动作。快点回来吧,他甚至这样想。

就在まふまふ觉得“そらるさん摄入不足”,快死了的时候。そらる给他打了电话。

まふまふ没法描述自己当时的心情,只记得自己接起电话的那一刻,明明有千言万语想要告诉他,却全部哽在嗓子里,什么也说不出来。

好累……そらるさん不足……打不起精神啊……

明明是这样想的,明明是这样想的……但手机里柔和的声音传来,一瞬间他甚至要落下泪来,他只得拼命地忍住。

[まふまふ……?电话接起来了吗?]

“嗯……そらるさん晚上好。”

[你那边在下雨?]

“そらる那边不也是嘛。天气预报说的。”

[你很关注嘛。]

“是……そらるさん也看了我这的天气预报?”

[没看,但是你可能窗没关,我听的。]

“啊,这样。”

[……过得好吗?]

“不好……”

[是嘛……我过得也不好……]

“……”

[……]

“そらるさん……”

[怎么了?]

“想见你。”

5.

まふまふ已经忘了那天晚上そらる是怎么在电话里好言好语地把他哄睡的了,因为第二天早上他就收到了そらる要提前回来的line。

[我要提前回来了,高兴吗www]

[说什么提前……也就提前了一天而已啊(○` 3′○)]

[你不稀罕?那我不提前回去了w]

[别,そらるさん请尽快回来!回来路上小心!]

很好,まふ家的床上多了一个抱着卡比毛绒玩具打滚撒欢的疯子。直到他的床纱快被他踢掉了,他才从激动的心情中钻出来。

“明晚五点是吧……好!我先为そらるさん做点什么欢迎他吧!”

まふまふ握了握拳,自言自语,心跳又一点点恢复了原先见到そらる时的速度。明明还没见到www自己真是越来越不行了,他在心里偷笑自己。

6.

当まふまふ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跑到そらる家给他做了一桌子菜了。现在他的手艺好了不少,尤其给そらる做,他没法不更加认真。

“そらるさん回来看到这些的话一定会高兴的吧?”まふまふ把买好的蛋糕放到桌子中央,笑着嘀咕了一句,心跳不受控制地又开始加速。

不行,你不能跳这么快!这样的话我在そらるさん面前会说不出话的!说话一顿一顿的话他绝对会笑话我的!!まふまふ真想对自己不争气的心跳大吼几句。

谁叫还有一个小时そらるさん就回来了呢?没办法的啊。“そらるさん不足”重度患者——まふまふ说。

睡一觉来平复心情吧?まふまふ想着,走进了そらる家的卧室。借用一下你的床哦,そらるさん——

由于这几天工作的困倦,加上昨天一晚上他都激动得睡不着觉,他刚挨上枕头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枕头上淡淡的そらる的味道让他心安。

7.

そらる料到まふまふ会到他家里去迎接,但没料到那家伙给自己做了这么一大桌菜加上一个蛋糕,更没料到这个像小媳妇儿似的家伙此时正在他的床上大睡特睡。

这种时候你会想什么呢?

当然是想着把他抱过来使劲亲,そらる说。

そらる进了自己的卧室,まふまふ躺在他的床上,抱着被子,呼吸均匀,睡得很熟。平时那张无时无刻不在做着中二表情的脸,此时却乖得不行,纯良极了,给人一种如果你把他叫醒他也不会生气,只会晕晕乎乎地靠过来蹭你,然后撒娇的感觉。

怎么这么可爱——そらる弯下腰,轻轻地摇他。

“まふまふ——醒醒……!”

“嗯……困……”

“おい……”

看着一头又栽回床上的まふまふ,そらる无奈地笑了笑。

“你再不起来……我可要亲你了?”

“……”

床上躺着的人还是一声没有,但眼尖的そらる看到他抓着衣服的手指因为用力而泛白,小腿也轻微颤抖了一下。

看来是醒了www大概是在等我亲呢wwwそらる笑得宠溺,把脸凑过去,在两人鼻尖快要相触的地方停下了,然后就一直等着,还故意把温热的气息呼到まふまふ的脸上。

过了有半分钟,まふまふ忍无可忍地睁开了眼睛,红着脸气急败坏地叫着:

“そらるさん你倒是亲啊!!!”

“抱歉抱歉,你等着我亲上去的表情太可爱了嘛www而且你一直抓着胸口的衣服,手使劲我还是看得出来的ww”

“啊啊,真是的……”

真糟糕,在そらるさん面前就这个样子,好害羞啊……心跳还咚咚咚咚地又跳个不停!!

まふまふ急忙坐起来,保持着鸭子坐的姿势,そらる就那么挨着他坐在了床沿,伸出一只手撩开他的发丝。

“你黑眼圈好重……这几天熬夜了?”

“嗯……毕竟工作……”

“别那么不要命。”

“对不起……而且……”

“而且什么?”

“而,而且,没有そらる,さん,我睡不着!”

心跳太快了!!我居然在そらるさん面前紧张地说不出完整的话……!!最惡だ……

“www”そらる蜻蜓点水般地在まふまふ额上印下一吻,眼睛里满是宠溺,“好可爱。”

“身为男孩子的我听到这个可不会高兴哦?”

まふまふ把发烫的脸扭过去,身体却往そらる身边挪了挪。

“你在紧张吗?”

“才,才没有……”

“不信,你心跳那么快,我光是碰你肩膀都能感觉到。”

“因为,我太喜欢そらるさん了嘛……”

“好好说出来了呢,好孩子ww”

“真是的……”

“……先睡会儿吧?我在这。”

“不行……明明是要欢迎そらるさん回来的,我还做了饭……”

“那个之后再吃也可以的啦!你睡觉比较重要。”

“そらるさん……”

随后,まふまふ就开心地在床上躺好,给そらる倒出一个人的地方。そらる也躺好后,他就抱了上去。

“好热。”

“我才不管ww”

心跳好像不那么剧烈了。比起小心翼翼地藏起来,还是好好地说出来比较好吧?这个时光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まふまふ想着,又把头往そらる的胸口埋深了点。

藏起心跳的方法,找到了。

后记

非常随便的写了一篇,用时大概三小时??真的相当随便了www

想着塑造まふ那种平时跟朋友一起很熊,但一谈到感情之类的东西就会很小心拘谨的性格。

今天份的そ也很温柔!!

天月坂田kiyo他们也很可爱!!于是也写了进去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