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夕心】游乐园三十题(题原创)16~30问

(接上)

16.迷宫

(我先解释一下这里的迷宫就是那种从上空看能把路看的很清楚但是实际进去的话道两旁全是那种修剪得很齐的灌木……我说不明白了!大家能懂我说的意思吗?)


“诶……夕神先生对这种设施感兴趣啊?”

行动还是有点不方便的心音挽着夕神的手臂,并微微侧过身望着旁边难得一见笑着的他。

“我只是想知道究竟迷到什么地步而已。”

这是他的真话,心音明白。

所以即使自己不太喜欢那样又费脑子又费体力的游乐设施,也会陪着他去玩玩的。

(进到迷宫里后)

“夕神先生……?”

“干嘛。”

“前后左右都是一样的景色,我是感觉不出什么的啦……你是怎么判断该往哪走的呢?”

“你啊,别小看了检察官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说到底你还是太嫩。”

“呜……又被说教了!”

“好好看着吧心音。”

“我,我会好好看着的!”

(然后两人就迷路了)

“……”

“……”

“……夕神先生是在给我做错误示范吗?”

“你闭嘴。”

然后夕神把银叫来,让它在上空带着自己和心音走出了迷宫。

“那个……夕神先生是在教我银的正确使用方法?”

“……啊啊。”

“夕神先生你以为我傻啊!!!”


17.漂流

“夕神先生我们去玩漂流吧!”

“身子会湿的我不同意。”

“你是个男人诶?!怎么事这么多……”

本来是因为担心心音会因此感冒来着……

夕神表示自己碰上这么迟钝的一个人真是哔了御魂丸。

“总之我不同意。”

“哼……”

心音少见地撅起了嘴,偏着头不理夕神。

“你要是那样想把身体弄湿的话……”

夕神突然狞笑着凑近正被他出格的举动吓得不知所措的心音,说,

“晚上在家里我会满足你的。”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错啦夕神先生!”

脸红透了的心音马上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用怎么看都不像在悔改的语气道了歉,然后拉着夕神离开了漂流的设施。


18.摘玫瑰

“心音你在看什么?”

“这边有很漂亮的玫瑰花……有点想摘。”

“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工作人员会头疼的。”

“说的也是……还是算啦。虽然是打算摘一朵送给夕神先生的……”

“……那就让工作人员去死吧。”

“诶?!”

(最终还是没摘。)


19.走散

“心音那家伙跑哪去了!”

真是的所以说一会儿不看着那家伙就会出事!

夕神现在急得在原地转来转去,根本没去在意有些热心的游人想要帮助他的眼神。

因为他从很久以前就有的偏执和乖僻的性格,使得他既不喜欢接受别人的帮助,也确实让人觉得不敢帮助。

那么坏处当然就是现在找不到身边的小雏鸟咯。

此时夕神才意识到,虽然平时自己对心音各种嫌弃,但她不在自己身边时,自己是多么的着急。

由此可见她对于自己来说的重要性。

正当他懊恼地坐在一个石阶上想着下一步该怎么办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夕神先生你在这里啊?我可是找了你好久哦!”

“你这家伙……刚才去哪了?!”

夕神气的抓住心音的衣领,向自己这边狠狠拽了一下。

“我……疼疼疼疼松手啊夕神先生!你看看这个!”

躺在心音摊开的手里的是夕神的检察官徽章。

“刚才掉在玫瑰花坛里了哦,我找了半天呢。”

此时夕神才注意到心音的手腕上有几道被玫瑰花刺划伤的痕迹。

发现夕神在盯着自己受伤的手,心音急忙想要把手收到背后,但还是晚了一步。

“手伸给我!”

夕神不由分说地抓过心音的手臂,把早上有预见准备的绷带掏出来,在她的手上缠了几圈,并系上一个结。

“以后不许做这样的事!”

我很担心的。

后半句夕神憋在心里没说。

“呜……对不起……”

“……不过,徽章的事,谢谢了。”

夕神一边把徽章重新放进兜里,一边摸了摸心音的脸。

“唔,虽然很高兴啦但是能不能不要摸着摸着就掐我的脸啊……”

“你现在没有发言权。”

“哼……”


20.旋转茶杯

“……”

“……”

“……夕神先生不要一直盯着我的脸看好吗?!”

“谁让你坐在我对面。”

“呜——你把眼睛闭上!”

“我可没有听从你的义务。”

“那我就让这个茶杯转得快一点好了!”

“哈啊?”

然后心音无视了夕神的阻止抓住中间的方向盘使劲地转了起来。

转了几圈之后,心音惊恐地发觉好像停不下来了。

“啊啊啊啊夕神先生怎么回事停不下来!!”

“谁让你刚开始转那么快啊!!”

(茶杯终于停下来了)

两个人都吐成狗。

“呜呜呜好晕啊……”

“还不都是你的错……”

(笨蛋情侣x)


21.得到免费的气球

夕神正坐在游乐园随处可见的长椅上小憩。

“夕神先生~”

心音拿着一个大大的红色气球向这里跑来。

“哪弄的这么奇怪的东西。”

“那边卖气球的小哥送的!说我长得非常可爱所以就送给我这个~”

“切。”

“我记得吃醋的王泥喜前辈看到牙琉检察官给美贯酱送花的时候好像也是这个反应……”

心音小声嘀咕。

“嗯?你说什么?”

“什么也没有!”


22.钓鱼

“啊……好无聊。”

“不是你说要来钓鱼的么。”

“谁知道钓鱼这么闲啊……”

“其实这句话应该我来说。”

“我小睡一会哦夕神先生……”

“……”

夕神右肩上传来了那份熟悉的沉重感。

那么这样的话也没法钓鱼对吧?

现在收杆的话会吵醒那家伙。

反正夕神就是那么想的。

所以他无视掉了浮标剧烈的上下摆动和其他游人异样的目光。

啊,连同心音醒来后对他一条鱼也没钓到的抱怨也一起无视掉了。


23.动物表演

“有大象!夕神先生你看!”

“看着呢。”

“啊啊啊那边还有马!”

“那个是鹿吧……”

“鹿头上怎么会没有角呢?”

“你要是鹿你也没有角。”

“那个鹦鹉好可爱啊!!会说‘你好’啊!夕神先生!你也教银说‘你好’吧!”

“才不会让它学那种没用的东西呢!麻烦的鸟有一个就够了啊!”

然而沉浸在鹦鹉表演的心音并没有发现夕神说的“麻烦的鸟”指的是她。


24.一起吃棉花糖

“夕神先生吃棉花糖吗?这个超级甜的!”

“我不是很喜欢甜食所以算了。”

夕神把头转过去,好像是在看天。

“是嘛……”

心音也不再说话,开始一心一意地对这个大过头的棉花糖发起进攻。

“唔——”

当心音咬下一口正打算把长长的棉花丝放进嘴里时,在她眼前出现的是夕神放大的脸。

夕神用一个吻成功地把心音口中的棉花糖抢了过来。

“你你你干嘛啊!!”

突然被吻了的心音脸红着大叫。

“尝尝味道而已。”

夕神抹着嘴唇,心满意足地说。

“呜……夕神先生大笨蛋……”

“……你小孩子吗”


25.在露天剧场看表演

“心音,这是个什么片子?”

“好像是关于枪战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为什么要看这种奇怪的表演啊。”

“因为海报上的男主角很帅啊~”

夕神看着眼睛放光的心音,突然觉得自己在心音心中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还是来自一个陌不相识的仅仅是颜值高的演员。

这种不愉快的感觉一直持续到那个男主骑着摩托出场为止。

“哇啊啊啊啊摩托飞起来了!”

随着那个演员骑着摩托冲上一个高台然后飞出去最后又平稳落地,心音的尖叫声也响个不停。

夕神看到那个摩托,想起了那个既不讨自己手下刑警小姐喜,又经常被姓泥的吐槽和嫌弃的牙琉响也。

突然心情就好起来了。


26.买纪念品

“那边有卖纪念品的店哦我们去看看吧!”

“哦。”

完全是被心音拖着过来的夕神刚进店本来没什么兴趣,但他突然看见了印着鹰的钥匙圈,于是都不用心音劝他,就默默跑去看了。

(五分钟后)

“夕神先生选好了吗?”

心音拿着一个印着熊猫的钥匙圈兴高采烈地来找夕神了。

看到那个熊猫,夕神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算是吧。”

说着夕神把那个鹰的钥匙圈拿给心音看。

“噢噢噢果然夕神先生是安定的鸟厨啊www”

“少废话。”

“哈?我说的不对吗~?”

“……”

夕神没理她,径直跑去结账了。

连同那个熊猫一起。()


27.偶遇其他认识的人

“夕神先生?你看那边……是不是王泥喜前辈和美贯酱?”

“你比我更清楚吧。”

“啊啊确实是这样……我们去看看吧他们好像遇到麻烦了。”

“看来惹麻烦是你们事务所的传统啊。”

“真失礼啊夕神先生!”

(汇合)

“啊!心音姐!夕神检事!来帮帮忙!王泥喜君晕倒了!”

“从什么时候?”

“从那边的跳楼机下来之后就这样了……”

“美贯酱!王泥喜前辈他恐高啊!”

“我知道的……我只是想让他克服一下……”

“总之先把他放到那边的长椅上吧。夕神先生拜托了。”

“哼……好吧。”

“谢谢你夕神检事!”

(把喜子放到长椅上后)

“行啦剩下的事美贯会好好解决的!心音姐你们去玩吧!”

“……那就拜托你了哦,别再让前辈坐刺激的游乐设施了。”

“呜……美贯知道了……”

(夕心两人离开的路上)

“心音。”

“嗯?”

“……其实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

“什么啊?”

“既然姓泥的他们会来游乐园,为什么还要我陪你来呢?”

“这,这个嘛……”

“……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的夕神摆出邪魅的眼神逼近了正在想借口的心音。

“呜……我……夕神先生你明明知道的!”

“我不知道啊。”

“好狡猾!明明你内心连惊讶的感情都没有只有快乐!”

“既然这样……晚上会让你好好告诉我的。”

“诶?!!!”


28.拍照

“所以说夕神先生你笑一下嘛!”

心音拿着相机,正对着站在景点边嘴角抽搐的夕神抱怨。

“……我笑了啊。”

夕神无奈地摊开手。

“而且眼圈还那么黑!拍出来会显得眼睛那里光线很暗的!”

“那也不是我的错啊……”

“明明当初夕神无罪释放法庭撒花的时候笑得那么好看……”

心音拿着相机,低着头喃喃自语。

那时候……?

啊,确实是笑了来着,不过好不好看夕神自己也不知道。

“心音。”

“……诶?”

“你给我拍照的时候麻烦笑一下。”

“我,我吗?”

“嗯。”

“……明白了!”

“那么……开始拍了哦~”

(咔嚓)

夕神所看到的是耀眼地闪了一下的相机,和相机后面笑得一脸灿烂的心音。

“哦哦哦哦这张照片不错啊!!夕神先生好厉害!!”

“一般吧。”

看着心音的笑容,整个人好像都走进了明媚的阳光一样。

这是此时拍完照片的夕神的感想。


29.准备回家却迷路

“该回家了心音。”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吗……!”

“走吧。”

“……倒是没问题啦,可是我从刚才起就迷路了啊夕神先生没发现?”

“谁让你瞎走还走得那么理直气壮啊。”

“我下次会走得小心一点啦……”

“重点是下次不要迷路拜托抓一下重点!!”

(最后靠着银两人还是成功地从这个大游乐园出去了。)


30.回家的大巴上

“上了车就睡啊这家伙……”

夕神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地盖在心音的身上。

自己耳边传来心音均匀的呼吸声,这不禁让夕神想起8年前自己拿着故事书帮真理老师哄心音睡觉的情景。

跟这家伙一起,意外地心情还不错。

如果心音现在是醒着的,一定会惊异于他那十分少见的温柔的眼神吧。

快到下车的时间了,夕神摇了摇心音的肩。

“心音,醒醒!”

“……夕神先生?”

“快到站了,我送你回家吧。”

“唔……等等别说得这么让人感动啊!咱俩不就住在一起吗?!”

“哼……看来没睡迷糊啊。”

“夕神先生!!!”

“好啦别吵了。你看看你,脚崴了手上还这么多道道,幸好我今天跟着你来了。”

最后那句既是对心音的嗔怪,又是对自己答应陪她出来玩的庆幸。

“下次我会小心的!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夕阳撒在两人的身上,显得温暖而和谐。


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天呢。

无论是从谁的角度来说。


END.


彩蛋:

心:夕神先生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夕:什么啊?

心:唔……我也不记得了,总之是一件你今天说过的,我觉得有点可怕的事。

夕:……我知道了。

心:诶?

(夕神把心音按到床上)

夕:现在想起来了?

心:想,想起来了……诶诶诶不要啊!!!

(还是大人的时间)


后记

三十题……好多(吐血)

不过这对这么可爱我爆肝爆得值!

夕神被我写可爱了不好意思(。)

以及我玩梗玩得很欢请不要吐槽www

大人的时间依然不会放出来!(毕竟之前翻车了hhhh)

下次大概会写其他的三十题?(够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