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重新发了一遍是因为刚才发现传了阳美子没有眉毛的图片,lof居然不能重新编辑图片……心疼之前的评论……

·

(兽耳狂魔又来了x)

注意事项:

ooc有

动画截图的描图有(而且挺多的,大家就当我在拼凑动画的截图好了)→如果这种不能发的话还请马上提醒我!

不知道我短漫能不能表达清楚,总之就是杏也打了驼,被报复所以长出了猫耳猫尾猫胡须(三小时后复原),晓想趁此机会玩点什么,就悄悄靠过去拍杏也右肩但是站到左边去吓他,看到猫耳竖起来很好玩但是最终被揍了……这样一个故事。

谢谢观看那一张是猫杏也在用尾巴敲晓的腿

是杏晓还是晓杏我也搞不清,总之先把两个tag都打上(你

最后一p是杏阳,女子组里最喜欢阳美子小可爱……她真好!

图的阅读顺序是那个红色数字,字的阅读顺序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其实很好懂的!)

评论(24)

热度(12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