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谜岚】一起玩蛞蝓猫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谜岚】一起玩蛞蝓猫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注意事项↓

*cp为b站游戏区up主:谜之声×岚少
*禁止转出lof,也不要拿给本尊看!!
*ooc有
*私设有
*涉及到的游戏《rain world》,主角是一只长得像猫的蛞蝓。详情可见岚少4月2日的直播或谜叔做的纪录片ww

OK的话↓

1.
“秃子,我直播完啦,你在干嘛呢!!”
摘下耳机,岚少马上就开了QQ,敲谜之声。
“我看到了,我正准备也玩rain world”
意料之中的秒回。
“那咱俩一起玩啊!!!比比谁先打到王八的王字那里?!”
“可是我早就打过去了啊岚少,还有那个不是王八的王……”
“哇你好烦!快闭嘴!”
“诶你这个人……”
嗨呀好气啊,岚少这样想着,把手机扔到一边。
卧槽那个秃子居然玩得比我好那么多?!都是伤心太平洋的错,一定。
自尊心驱使着岚少又打开了雨世界,一行小字映入了她的眼帘。
“点击此处可以自己或与在线任意一名玩家进入游戏亲身体验”
……什么鬼。
岚少准备关掉,一不小心点错了。
就像她玩逗比人生时给谜之声转世做选项时一样粗心大意。
“嗯?怎么没动静?卡了?”
还没反应过来,岚少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一片废墟当中,远处有一些眼熟的,冒着黑烟的化工厂。空气潮湿极了,还散发着一股轻微的,什么东西腐烂的味道。

“卧——槽!!!我不会真的点进来了吧?!!妈的这算什么玩意儿啊一点都不考虑手癌的人的感受吗?!还我电热毯!!!等等……我还变成蛞蝓了?!!”
虽然变成蛞蝓的是自己,但还是觉得挺腻心的。
妈的我发起病来连自己都嫌弃。
骂归骂,骂完了还是要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地方生存下去。岚少硬着头皮拖着一条蛞蝓尾巴往前走。

2.
走了没多远,就看到一个牌子。岚少好奇地跑过去看。

“欢迎您的体验,在这里您不必担心会死亡,但是被怪物袭击会有痛感,淋雨也会有痛感,还可能造成感冒,请多加注意。在吃饱的情况下睡一次觉之后就可回到原来的世界;如果一次都没睡过觉的话,24小时后将会回到原来的世界。”

诶……不会死啊,那还挺好的……不对好个屁啊!!24小时?!那得下多少场雨啊我去!!
虽然睡一次觉这个设定还挺人性的……
岚少感觉自己的生存权受到了威胁。
看完牌子,岚少刚准备走,一转身就看到一只红蜥蜴朝她冲过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红爸爸啊啊啊!!”
岚少慌不择路,从牌子下方钻了过去。
牌子挡住了红蜥蜴几秒,但很快它就绕过了牌子继续追。
岚少跑了好几个场景,红蜥蜴还是紧追不舍。
“卧……卧槽红爸爸你真有毅力,哈啊……要是现在,所有那些……呼……爱挖坑的作者都像你这样……就好了……”
一边逃命一边还能吐槽,一般人他干不出来这事,我真牛逼。岚少想。

几分钟后,岚少的眼前有一堵墙,长和高都延伸到看不见的地方。唯一的路在墙边的一个高台上,然而她上不去。

要死。

虽然岚少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说出来的话就带着一种死也要装的意味。
“有本事你来,咬死我算我输!!”
向距离自己三十米的红爸爸大吼一通之后,岚少不死心地又环顾四周。
她看到好像有怪物要从高台上的路过来了。
“哇,看来我不用等那么久了”
岚少绝望地闭上眼,一屁股坐在高台底部,等着被咬。

“还坐着干什么!!快上来!!”
啊……我一定是疼得出现幻觉了,怎么会有人像我一样无聊跑来这个地方呢……
“喂!!!听到没有!!”
哇这个幻觉好烦……跟有些时候的谜之声一样烦。
等……等等,谜之声?
岚少猛地睁开眼,看到原本高不可攀的高台上垂下了一条白色的尾巴。扭头一看,红爸爸马上就要咬到自己了,隐约能闻到它嘴里的腥臭味。
顾不上多想,岚少一把抓住那条尾巴,然后高台上面的蛞蝓一抬尾巴就把她拎了上来。

3.
“呼……真是好险。话说你干什么等死啊岚少!!很危险的好吗?!”
刚从红爸爸的嘴下逃出来的岚少还没想好怎么还嘴,肩上就被对方用尾巴不轻不重地抽了一记。
“哇好痛!!有话好好说!!话说你是谜秃吧?你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我也看到那行邀请人体验的字了,我查看了一下进入的玩家,看到你的id我就进来了啊。”
“什么,还有那样的功能吗!?卧槽!!”
岚少一边感叹着自己手癌实在是太害人了,一边把刚刚看到的牌子的内容给谜之声讲了一遍。

“……就是说,我们要在这里待一天?你说真的吗?”
“真的啊!我还在想要怎么办才好呢!”
“那就差不多了,我刚刚也看到个牌子,上面写着‘雨四小时下一次,一次持续两小时。’”
“啊……这样。再待下去也不是办法,咱们走吧,禾几。”
“……我特别想把你再推下去,岚少。”
“别,谜声,别把我推下去!!”

4.
谜之声从刚开始起就一直在地上找着什么东西,这引起了岚少的好奇心。
“谜声,你找什么呢?”
“找长矛,你没有防身的东西怎么行。”
“我很强的,那种东西还是你比较需要!”
“哦,是吗?但是刚才不是我救了你吗?谁比较强?”
“唔……”
呜啊这个人真……不知道说他什么才好。
找了好一会儿,谜之声才只找到了一根长矛。
“给你,岚少。”
“我不要。给我了你怎么办?”
“我可以用尾巴抽啊。”
“不行不行,我不接受这个理由!”
“那……因为你是女孩子?”
“别说的我好像就需要别人保护一样!我一点都不虚!”
“你比我更会扔。”
“哎呀禾几你真会讲话,那我就拿着了~”
看着岚少一脸心满意足的样子,谜之声无奈地扶了下额。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谜声,你到我后面去,我保护你好不好呀?”
“你悠着点。”
当谜之声看到跟绿蜥蜴对峙的岚少把仅有的长矛扔偏了,然后一边嚎一边靠反复横跳磨走了绿蜥蜴时,他觉得自己说岚少会扔这件事会让他遭到雷神的惩罚。

5.
“呜啊,我不想吃这个……”
岚少正拿着一只蝙蝠,左看右看不知道怎么下口,于是转过头向谜之声抱怨。
“既然都变成蛞蝓了你就不要挑来挑去了,岚少。”
把刚刚那只蝙蝠递给旁边的人的谜之声正环顾四周寻找出路,听到岚少的嘟囔之后心平气和地安慰她。
“诶……你有本事你吃一个呀,你吃呀。”
说着岚少就要把蝙蝠塞回给谜之声。
“……”
谜之声接过蝙蝠,看了看,然后把它放生了。
“走,我带你找果子去。”
“那你为什么要给我吃啊秃子!!!”

6.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两只蛞蝓才找到了合适的果子,吃过之后准备去找睡觉的地方。
“谜声,为什么你的尾巴那么长啊!总是绊到我,你还不让我走前面。”
“你当然不许走前面。以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尾巴这么长,我还想问为什么你的眼睛这么红呢。”
“因为我的人设啊!!其实我还挺想看看小辫子长在蛞蝓身上是啥样的呢……啊,难不成你掉的头发都长在这里的尾巴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谜之声扭头看,只看见比自己小一圈的眼睛红红的岚少正笑得直不起腰来。他叹了口气,说:

“你先别笑我,现在你也是秃子。”
他看到岚少马上就不笑了,取而代之的是惊愕,然后气得不行。然后自己体内仿佛有一种抖s的力量告诉他这个时候他心情很好。

7.
“呜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离岚少十多米远挖找水管的谜之声听到岚少带着哭腔的喊叫,急忙扔下手中的废旧金属,向声音的源头飞奔。
“怎么了怎么了?!”
“啊啊谜声你快救我!我要被触手了啊啊啊啊啊啊!!”
红眼睛的蛞蝓正紧紧抓着一边的石头,一只脚被奇怪的触手草环住,那草正一点点往里拖。
“不是你说不会死的嘛?用不着这么着急。”

谜之声看了看状况,放慢了脚步,一边拨开道上的碎石赶过来一边平静地说。
“就算不会死我也不想被触手啊!!!尤其还是被你这家伙看见……呜啊!!!”
岚少又被往里拖了一点,尾巴尖已经能被触手碰到了,她吓得一哆嗦,抓住石壁的手松开了。
……
岚少想象中的恶心的感觉并没有传来,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一下子腾空了,然后落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她惊魂未定地睁开眼,只看见谜之声的脸……准确来说是谜蛞蝓的脸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
“呜……吓死我了……卧槽谜之声你这个人好坏啊!!现在才救我!!”
“谁让你离我那么远的?说了你多少次不要像个傻子一样乱跑,不要到处追着新手引导大骂,不要瞎看蜥蜴们打架,你就是不听。”
谜之声好像很生气,语调比平时低了不少,尤其还在这么近距离的地方,让岚少觉得特别有威慑力,从某种意义上他比触手更可怕。
这种时候还是乖乖道歉比较识相吧,岚少想。
“……好吧好吧我错了我错了!!不过下次一定要早一点救我啊!!”
“那……你以后少喝酒,少熬夜,我就答应。”
“你好意思说我吗?!!”
“……那我再给你推回去”
“别,别!!你说啥我都依!!我不要被触手!!”
“……话说你不是最喜欢触手了吗?”
“谁喜欢自己被触手啊快闭嘴你这个抖s!”
“……对了,我说个事。”
“干什么呀秃子?”
“你是时候从我身上下来了吧,注意形象啊岚少。”
“……啊?”
岚少看了看,发现自己正趴在坐着的谜之声身上,自己的尾巴搭在他长长的的尾巴上,完全是一种不太妙的体位。
“呜啊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不早说!!!!”
岚少脸红了一片,急忙从谜之声身上下来,捂着脸转过身去大叫。
“不是,我还以为你很享受这样呢。”
“鬼才享受啊!!”
看着羞得耳朵尖都泛着粉色的岚少,谜之声感觉到了说不出的开心。

8.
地面开始震动之时,谜之声才带着岚少找到了睡觉的地方。
“啊……累死我了,终于能睡觉了!!”
谜之声刚关上阀门,一转身就看到岚少半死不活的趴在旁边。他笑了笑,拿着刚刚捡到的一块干净的布,铺在地上,然后把岚少抱到上面。
“别睡地上,会着凉的。”
“……嗯,谢谢。你也上来吧。”
“不,我就不用了,这布这么小,离你太近我觉得不太好吧……”
“诶呀你这么拘谨搞毛!反正都是蛞蝓嘛,无所谓啦。而且你着凉生病的话我也很难办的,对不对呀!”
“嗯……那好吧。”
“当然,要是三次元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你跟我一起睡的啦!我的睡颜可不是谁都能看的!”
面对着谜之声躺着的岚少笑了笑,用尾巴拍了拍他。
“好吧,那我什么时候去你家的时候记得给我准备好地铺。”
“知道啦谜声。”
跟这家伙一起的话,感觉就算困在这种地方也蛮好。岚少想着,舔了舔赶路时搞出来的手臂上一道道的伤口。

9.
睁开眼,岚少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电脑椅上。
身边没有潮湿的空气,脏的发黑的泥土,下水道的霉味,和谜之声。
不知道那家伙醒没醒呢,给他发个短信吧。
“懒秃子别睡了我都起来啦!”
按下发送键,岚少等了五分钟,对面没回。
哎呀这家伙还挺能睡的?!算了不管他。

岚少瞄了一眼手机,现在是周日上午,还蛮不错的。她决定开几个新买的游戏打发时间。
这时,门铃响了,岚少起身去开门。

“上午好啊,岚少。地铺给我弄好了吗?”

END.

后记
这里是琥珀!叫琥酱珀酱还是傻珀子什么的都行x!
妈的我真心喜欢这俩!!!岚少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谜叔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ฅ>ω<*ฅ)
这个游戏也是非常有意思,看岚少直播笑成狗hhhhh还没看的小伙伴快去看!!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可以跟我说,我会适当改的。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