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置顶更新

*大家好这里是琥珀,一只明明有很多事要做却总想着瘫在床上打游戏的大学狗,一个看到车就会精神百倍看到亲亲抱抱就会开心的死变态。


*评论基本上全部都会回,看到喜欢的孩子或者产粮好吃的太太会关注,假期整天不定时出没,上学日晚上出没。


*实况喜欢了很长时间,平和组卡比实况入坑,今年就是八年目实况厨了。实况主中主推キヨ,平时看top4和最俺的实况。


※唱见相关更新:已脱粉mf,对atr两位的歌还是会稍微听一下,其他的一律当看不见。对其他唱见仍然辨证地关注,以前的文懒得删了,我仍然怀念自己逝去的青春……脱粉后不回踩不骂脏是我保留的最后原则()


*游戏相关:精灵宝可梦,乌贼,卡比,牧场物语,逆转裁判,动物之森,大乱斗。现在每天都在快乐Splatoon(假期限定)。


*会追每一季度的新番,最喜欢的动漫是青蛙军曹,宝可梦珍钻和松。喜欢京都动画,京都动画里最喜欢京吹和京龙。完全的松沼沼底人,最喜欢的是チョロ,cp主推速度和水陆。近期疯狂嗑野犬,主嗑福乱,野犬里最喜欢的角色是乱步。


*喜欢的声优: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福山润,石田彰。听了不少野神的dgs小广播,俩人都好可爱。最近很喜欢mamo和紘糖的声音。


*2.5次元舞台剧:植田圭辅,北村谅,长江崚行推し。最近看了松舞之后疯狂吸小植,他太可爱了,长得可爱跳舞好看演技还好,模仿小松很像,女装很好看(划掉)。


*脱口秀相关:最爱怎脱综艺,精神笑果人。非常狂热的笠推,盲目支持笠(?)。脱圈cp主嗑勉笠博笠,喜欢玻璃门友情向。(脱圈基本是杂食,不太离谱的cp都能吃一口。)


*BG,BL,GL都能吃,喜欢车车,饿到一定程度我连不认识的cp开车我都看……绘画水平不高,有时瞎画些小动物和同人图。也写一点文。


*同担拒傻,拒ky,拒三观不正,拒绝掐cp和发表无关言论,拒绝一切侵权行为,拒绝引战。


*网剧喜欢《暗黑者》,暗黑3播完了,暗黑者真的是特别良心的网剧推荐大家去看看。


*微博ID:七转琥珀,欢迎大家找我玩。完全的微博废人,所有事情都会发在微博。

另一个放文的微博:缝合朝夜,堆满了福乱相关个人妄想(现已停止更新)


※主业搞实况,实况圈cp主嗑全身和茶番,其他的也偶尔看一看。完全的杂食派,不必担心雷到我。


*不是特别喜欢被叫太太,不过叫了也没啥,大家叫名字就好,名字怎么叫都行。


*想到别的会再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