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托尔×小林】变成猫的一天

【托尔×小林】变成猫的一天


(才发现早就被屏了,重新发出来试试)


*原作《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
*ooc有
*撒糖向
*禁止刷其他cp
*废话非常多
*日常

OK的话↓

1.


我做梦也没想到托尔拿来的感冒药会有这样的副作用。一大早在起床气还没消的时候发现自己长出了猫耳和猫尾,这种事情真的挺让人胃疼的。


更重要的是自己今天还上班。


好在我能靠着自己多年的淡定压住怒火,穿好衣服,开始盘算该怎么把这些东西藏起来。


“啊……果然戴不上帽子啊……”


我把从衣柜底下翻出来的帽子往床上一扔,无奈地叹了口气。正当我想着该怎么走出自己的房间时,有人在敲我的门。


“小林さん?起床了哦——”


听到这个声音我莫名地就很气,从床上跳下来打开了门。正当我想要问那个罪魁祸首究竟给我整了些什么的时候,一声爆笑打断了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小林さん好可爱!!居然真的长出了猫耳猫尾!”


然后我就被扑上来的托尔压到了床上。眼看就要去抓我的猫耳,这种时候生气什么的还是先放一边吧。


“托尔,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我压住内心的怒火,忍着托尔在我猫耳上不安分地摸来摸去的手指,装作平静地问。


“啊,大概是昨天拿来的感冒药有副作用吧,说来那本来就是兽人用的药……”


“给我看清楚一点啊……”


“非常抱歉小林さん!但是昨天看你病得那么厉害……我太着急了就……”


糟糕,现在变成我的错了吗……?看着托尔完全不像装出来的懊悔和歉意,我实在生不了她的气。


“我,我没有怪托尔的意思!啊真是的……笑一笑。”


不知怎么,看着托尔一副像要哭出来的样子,我难得的慌了。只好伸出手在她的头上摸了摸。


“啊啊,原来小林さん没有生气啊!”


我面前的托尔马上变了脸,刚才那种看了就心疼的表情好像从来没有在她脸上出现过,现在定格的是一种诡异的笑容,那种老鼠偷了面包却被原本吝啬的人类原谅了的那种又惊奇又得意的笑容。虽然托尔不是老鼠,我也不是吝啬的人类。


“麻烦以后变脸的时候拖的时间长一点以示对我的尊重。”


“好的!”


我一定是气迷糊了才会说这样的话!而且托尔就这么愉快地接受了!?


算了,实在不想吐槽了。当务之急是好好想想该怎么撑过带猫耳的这段时间。


“托尔,副作用大概多长时间?”


“一天左右吧。”


一天……不长不短的。


(原漫画似乎说了“半日后就消了”之类的话,但是我私设成一天了)


工作……就先翘掉吧。虽然知道以后也要补,但是能歇一天的话从短期来讲的话确实是好事呢。想到这里,我在心里笑了笑,右边的猫耳愉快地甩了甩。


“小林さん的猫耳一抖一抖的好可爱!”


“啊,等等,别把手伸过来!!”


2.


虽然托尔做的早饭很好吃,但我的视线还是无法从一直盯着我的康娜ちゃん身上移开。她用一种好奇的眼神把我从上盯到下,如果眼神有穿透力的话,我那件很少穿的长款T恤几乎快被她盯烂了。盯得我浑身不自在,猫耳不自觉地竖起来又耷拉下去,反复。


都怪那条长长的猫尾巴……要不然我现在一定是穿着衬衫的!还没有在心里抱怨完,我对面的康娜ちゃん先开了口。


“小林林,今天为什么这么穿?”


直面着她亮晶晶的蓝瞳,我想了又想,决定还是说实话:


“托尔昨天给我的感冒药有副作用,早上醒来就变成这样了。只能这么穿。”


“托尔大人吗?”


康娜ちゃん转过头望着托尔,托尔马上摆出刚才那样委委屈屈的样子。


“我,我也不想的啦……”


“……小林林好可爱。”


她软软的声音打断了托尔。


我惊愕地看着对面镇定的康娜ちゃん,托尔和我的反应一样。紧接着就听见托尔仿佛相见恨晚的语气。


“不愧是康娜!是吧是吧小林さん确实很可爱吧?!”她马上又得意洋洋地转过来看着我,“小林さん真是没有品味啊!”


“……是是,我是下等又愚蠢的人类。好了赶紧吃饭。”


意识到再说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我及时地结束了对话。


把康娜ちゃん送到玄关处的时候,她抬起头问我。


“小林林今天不能上班吗?”


“嗯……这个样子有点……”


我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一边,身后的尾巴不自觉地甩了甩。


“那能送我上学吗?”


她看着我的眼睛,有点犹豫地问我。


“……不行哦,康娜ちゃん。”


说实话,看着她用那么可爱的眼神盯着我,我真的有点想陪她上学了。


但是……不行。


我说过的,人类都不太喜欢不同寻常的家伙。虽然这个想法真的很愚蠢,但是我也很害怕。害怕与别人不一样,害怕自己不同寻常的样子被他人看到。所以我才告诉托尔和康娜ちゃん出门的时候要把尾巴收起来。这些我都在康娜ちゃん面前说过,所以她也一定能理解的。


“嗯,我知道了。”


糟糕……罪恶感又……


“……康娜ちゃん,明天我送你上学好吗?”


我在心里权衡了一下要不要冒着工作迟到的危险送康娜ちゃん上学,后来还是在她掩饰不住的失落神情下妥协了。


“嗯。”


康娜ちゃん冲我点了点头,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我看得出来她很开心。



3.


“小林さん!难得的休息日咱们来玩点什么吗?!”


康娜ちゃん刚走,托尔便从洗碗槽那边冲过来,兴奋不已地问我。


“不玩,我要消除工作的疲劳,而且我从早上开始就觉得很困。”


“啊,因为变成猫了啊,嗜睡是正常现象哦!”


托尔无视了我不断揉眼睛的动作,一本正经的地给我解释。


我躺在床上,等待着进入梦乡。这时我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小林さん,我陪你睡吧!!”


看着托尔那种跟上次要给我涂防晒时一样的表情,我叹了口气。


“不用啦……”

“因为给小林さん你带来了麻烦所以开始讨厌我了吗……”


眼看托尔又要装哭,我不争气地又心软了。明明都看出来是装的但我还是不可救药地吃她这一套,就像上次她要给我搓背时那样。


“啊啊好了啦……过来吧”


我把头偏向一边,脸上不知怎么阵阵发烫。


“最喜欢小林さん了!”


“……”


在她的坚持下,我的枕头被夺走,取而代之的是托尔的尾巴。


“为什么一定要枕着你的尾巴啊……”


“这样我会觉得我被小林さん需要着啊!”


“是吗……”


虽然托尔的尾巴软软的很舒服,但是这样一来她的上身就在我的腿边了,看着她说话变得很不方便,虽然本来不看她也无所谓……不知道她现在是怎样的一副表情呢……


“托尔,我这样普通的人类,你为什么能接受呢?明明说着‘下等又愚蠢’,还……”


还这么喜欢我。


这句话我无论如何也没能说出口。


“嗯……确实我自认为是比小林さん,甚至全人类都要高上一等的哦,但是和小林さん你一起生活的日子让我看到了人类的很多优点啊。”


“优点吗……”


“小林さん你用自己的行为举止教我要为他人着想,要宽容待人,要好好工作,要以理智和温柔面对一切……”


“喂喂,我可没有你想的那么优秀啊……”


“啊,当然这些都是在没喝醉的情况下哦。”


“这句话不用说也可以……”


“小林さん也给了我这么祥和的生活。在那个兵戎相见的世界狂乱了那么多年的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日子……”


“这样啊……”


我从未想过我的生活会被一条龙珍惜到如此地步,在托尔来之前,我也只是一个人混日子而已。托尔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不再有时间觉得孤独,因为有两条龙需要我照顾,反过来她们其实也在照顾我。喜欢这样的日子这件事,我也是一样的啊……


不好,一想着这样的事,我就无法控制地开始犯困了。


托尔好像还在说着什么,可是我已经听不清楚了。伴随着托尔龙尾巴轻微的移动,我失去了知觉。


4.


我一觉醒来,已经下午4点了。


我一边嘀咕着“我如果养猫的话它也会睡这么多吗……真令人羡慕”一边起了床。我意识到我的枕头又回到了我头底下。也是呢,托尔怎么可能一直陪我待到这个时候。


我出了房间,映入眼帘的是托尔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啊小林さん下午好!”


“嗯,下午好。托尔为什么这么早就开始做饭了?”


“我刚才去买了鱼哦,还没杀,说来炖鱼可是很费时的哦——”


“是吗……辛苦了。”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划起了手机,正准备给泷谷发短信问问工作的进度,我听到厨房里传来了托尔的尖叫。


我扔下手机,站起来向灶台那里望去。我的视线定格在托尔左腕上大大的刀伤上,流出来的血染红了女仆手套。


“托尔你在干什么!”


“啊我抓着鱼尾巴正准备剁时,它往前跳了一下……就……”


“好了别说了赶紧过来!”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着急,明明那样的伤口对于龙来说应该并不算什么大事,可我还是手忙脚乱地翻出了纱布和消毒棉签,然后拽着托尔没受伤的那只手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然后我也紧张地坐在了她旁边,拿着棉签和湿巾给她清洗伤口。


“真是的小心一点啊……!”


虽然想着要安慰她一下,但说出口后就带上了责怪的语气。


“小林さん……”


我一边小心地往托尔的伤口上涂药,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托尔。她虽一副抱歉的表情,但是她的尾巴却在晃来晃去。


那意味着她现在很开心。


砍了自己这么大一刀还那么开心……真搞不懂托尔。


当我正往她的手腕上一圈一圈地缠纱布时,我感觉我的猫尾好像被托尔拿在了另一只手里,还捏来捏去的。


“……托尔”


我没抬眼,给托尔手上的纱布系了个结。


“不可以……吗?”


我感到托尔手上的动作停止了,却伴随着难以抑制的颤抖。


“……算了,也不是不可以。”


我认命般的叹了口气,然后朝着托尔笑了笑。于是她开始光明正大地玩我的尾巴,我也只好忍着奇怪的刺激感收拾一团乱的医药箱。


我收拾好后,她还抓着我的猫尾不放,还跟着我进到房间里把医药箱放进抽屉。


“托尔,该放开了哦。”


我转向托尔。


“好——”


托尔好像很心满意足的样子,冲我笑了几秒后,上前一步亲吻了我的额头。


这这这这什么啊啊啊啊啊啊!!顿时我的脑子就短路了。托尔这家伙——!

我正要用训她两句的方式来掩盖我内心的激动……不是,气愤,她却先我一步大叫:


“小林さん脸好红!!要再来一下吗?!”


眼看着她就要凑过来,我急忙后退,捂着发烫的脸逃掉了。


“晚饭我来做就好了!托尔你去休息吧!”


“啊小林さん……”


连托尔的话都没听完我就冲了出去,看来我实在是太慌张了……明明只是一个朋友间的吻……啊真是的……


(在灶台边)


脸红透的我,一边切着鱼,一边幼稚地想着下次怎样报复回去。在托尔的影响下,我可能也变成小孩子了。


5.


吃完晚饭,康娜ちゃん很快就睡了。


我在自己的房间里烦恼着为什么猫耳猫尾还没消失,这时托尔敲门进来了。


“托尔,这东西怎么还留着啊?”


我烦躁地用猫尾拍了拍地面。


“真奇怪呢,我们龙的话应该半天就完事了,看来小林さん的体质很差呢——”


她虽然是笑盈盈地对我说这些,可被说了体质差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小林さん。”


“嗯?”


“听说有一个快速解决副作用的方法。”


“这种话你怎么不在早上说啊!”


“那就是……和我交/配!”


“一听就是你现编的好吧……”


“小林さん太聪明了不好玩。”


托尔一脸无趣地躺在了我旁边,噘着嘴。


“会上当才奇怪啊……”


我无奈地吐槽她,然后往旁边挪了挪,给她倒出躺的地方。托尔也一点不见外的转向我,凑到离我很近的地方,我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呼吸。


“唔……靠太近了,托尔……”


我不自在地看了看托尔握上来的手,眼神飘忽地提醒她。


“……”


“……听到了吗?托尔?”


“……”


没有回应。于是我也转向托尔的那边,我看到的是低着头,前额的金发遮住了眼睛的托尔。


“……小林さん,你喜欢我吗?”


“托尔……”


“小林さん!你已经拒绝回答我一次了!”


……什么时候?啊……是说上午我睡着之后没听见的事吧……?没想到托尔会这么在意啊。


“抱歉,我睡着了……没听到。”


我带着安慰意味地笑了笑,右手抚上托尔的头,抱歉地说。


“……”


“要问我喜不喜欢托尔的话……可能我不能很好地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对托尔的喜欢,也许和托尔对我的喜欢,应该不太一样吧……但是我觉得很幸运,遇到托尔。有时回到家里看见你出来迎接我,真的非常高兴……可能表面上看不出来吧。而且我相信着托尔绝对不会杀死我,嗯……我想,就算你生气时我把脖颈露在你面前,你也一定不会做过分的事的。”


“……”


“抱歉,可能说得太模棱两可了,但是以我的性格,就只能说到这份上了。”


说完这一堆我自己听了都觉得奇怪的话,我意识到我的脸已经热得可以煎鸡蛋了。为了防止一会儿托尔抬起头看到我的失态,我转了转身子,平躺在床上。


然后我感觉到托尔紧紧地搂住了我的脖子,把头埋在我的肩旁。空气中满满的都是托尔的味道。


“托尔?”


“……果然我最喜欢小林さん了!”


她把头凑得更近了一点,在我的耳边说。


“是吗……”


平时一直说着“生理和伦理合不来”的我,此时也在托尔的撒娇下妥协了。可能,我真的是喜欢托尔的吧。


“好了,小林さん!”


“啊?什么好了?”


“你照照镜子啊!”


拗不过托尔,我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去照镜子。


镜子里,我的猫耳和猫尾完全消失了,就好像它们从没有出现过一样。当我正吃惊地说不出话时,我听到了托尔好像恶作剧成功了的孩子一样的笑声。


“真是的小林さん!你上午说这些的话我早就给你解决了嘛!”


“……你可以消除副作用的啊!?”


“对于龙来说确实是小菜一碟呢——”


“可恶,被你摆了一道啊……”


“诶嘿嘿……”


看着托尔那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却一点也生不起气来。看来托尔连这一步都算到了呢,也许我以后不能再叫她“好搞定的龙”了,因为在某些事上,我似乎更容易被她搞定。


想着想着,我又重新躺到床上,对着还在窃喜的托尔说:


“作为惩罚,再陪我躺一会儿吧。”


END.

后记


依然没有开车!(我骄傲极了)


共躺一床是我能想到最像两个关系好的女孩子会做的事了!


以及我觉得小林变猫那段应该单独有一话(不你x)


下次再写的话说不定会是三十题……?当然开学之后就几乎没可能了()也就是说,很漫长的“下次”。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3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