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灰庭/眼罩组】短篇

总之是眼罩组!

*ooc有

*恋人设定

*灰色庭园世界(观)

*像小学生一样的流水账(捂脸)

*文不对题系列

*请勿掐cp

*少女短注意

OK的话↓

〔夜晚〕

宁静的夜晚,星星在墨蓝的天空中眨着眼。

灰色村的孩子们都睡了,学校的灯也完全熄灭了。

只有黑白城的两个房间还亮着灯。

一个是etihw的房间。

不知道那两个喜欢偷懒的家伙在里面干什么。

啊,现在是他们俩大人的时间也说不定~

另一个是档案室。

两位灰发的天使正在那里。

“呐~还没好吗天使长?都九点了哦~”

Grora趴在窗台上,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催着。

“快了。”

正在灯下与成堆的文件战斗的天使长头也不抬地回答。

“是么……”

Grora沉默地望了望桌旁几乎比她还高的一摞没处理的文件。

“觉得困就先去睡吧,工作我来做就好。”

语气中满是宠溺。

“才不要啊先去睡什么的……”

搞得好像是我在欺负那个白痴天使长一样!

Grora撇撇嘴,沉默了一会儿。

“我来帮你吧!”

Grora从窗旁走过来,从桌上的笔筒中抽出一支钢笔,然后坐在了wodahs的旁边。

“谢谢。”

wodahs对着她笑了笑,温柔地看着旁边的grora。

“……没,没什么啦!本来就有我的一份工作不是嘛……”

Grora像是不好意思似的低下头,摆弄着手里的钢笔,脸颊红红的。

干嘛一呆在这个白痴旁边就会害羞啊!

以前又不是没靠在一起过!

Grora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自己。

当她看见天使长把四分之一的文件放到自己面前时愣了一下。

Wodahs看着grora吃惊的样子,开始默默地等着她反悔。

“把一半的量给我。”

Grora咬着钢笔,偏着头对wodahs说。

“你……能行吗……”

wodahs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这不是废话么!叫你把一半给我就给我!”

Grora很不耐烦地瞪着正用怀疑的眼神盯着她的天使长。

看到wodahs迟迟没有动,还露出一副呆呆的样子的时候,grora“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卖萌可耻啊哈哈哈哈哈……”

Wodahs好不容易才抑制住扔下工作然后把grora按在桌子上调戏一番的心情,随后他又拿了一些文件放到grora那边,使两边的量平均。

“这样可以吗?”

“嗯。”

接着便是长时间的沉默。

空气中只有笔尖的沙沙声和钟表嘀嗒嘀嗒转动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

“……”

Wodahs看着桌上被处理完的文件,长舒了一口气。

他往旁边望了望,看到早就处理完文件的grora正趴在桌上熟睡着。

Wodahs看着自己搭档出奇高的工作效率不禁想:

她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文件啊……

于是他轻轻地拿起几份grora批完的文件翻看着。

确实是很认真地看了,笔迹也非常工整,提出的建议和改进方法也很到位。

他不禁质疑这到底是不是那个爱玩爱闹爱偷懒爱记仇的grora。

看来自己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把她当小孩子看了呢。

嘛,总之工作做完了就好。

Wodahs扭头看向墙上的钟——已经11点了。

他慢慢地站起身,正想要把grora抱回房间时,grora醒了。

“……天使长?”

“嗯?”

“工作做完了?”

“啊啊。”

“哦……诶?你干嘛?”

Grora感觉自己的身体被wodahs抱了起来。

“送你回房间。”

“我自己会走!放我下来!”

“……不”

“白痴天使长……”

Grora的脸又多了一层嫣红,摸上去还很烫。

她急忙用手揉了揉眼睛来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

不幸的是,这一切都被wodahs看在眼里。

自己的搭档真是可爱。

他这么想着的时候,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欺负兄长就会感到愉悦”笑。

怀里的少女再没作声,算是默许了。

由于困倦,grora迷迷糊糊地躺在wodahs的怀里,两手抓着他的领带,像是不想离开似的。

当wodahs关上房间的门发出“砰”的声音时,grora才真正清醒了一点。

她被轻轻地放在床上。

“谢谢……”

grora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可回答她的只有男人脱衣服的声音。

“……等等?你在我房间脱衣服干嘛?”

Grora突然意识到了wodahs正在自己的房间脱衣服这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我也困了,不想再走那么远回我自己房间了。”

Wodahs嘴角向上翘起,依然是一副“欺负兄长就会感到愉悦”笑容的表情。

“你就是在找借口想要和我一起睡吧?!”

“嘛,你怎么想都行。”

“你这个……不许对我做过分的事情啊!”

“看我心情吧。”

随后,wodahs不由分说地钻进了grora的被窝。

“话说回来我还没问你要送你回房间的奖励呢。”

“……该死的天使长!你给我等着……唔……”

嘴唇被一个深吻所封缄。

“我等着。”

主动亲吻了自己怀中少女的wodahs笑着说。

“哼……给你这个白痴一个机会也不是不行……”

说完后,Grora红着脸又往wodahs的身旁凑了凑,把头紧紧靠在了他的肩上。

真是宁静,美好的夜晚啊。

END.

后记

之干爽(不是)

完全就是一篇流水账!

至于性格……肯定是ooc了

天使长才没有这么主动辣!

感觉游戏里的天使长就是个只喜欢茶泡饭然后把grora读作调戏写作关心的话不当回事的注孤生,天使短一直都喜欢着他却意识不到,不知道自己对grora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也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她,于是这一对就特别扑朔迷离。

而grora就是太傲娇太不坦率,害怕自己真的对喜欢的wodahs告白却遭到拒绝,因为害怕真的遭到拒绝以后便不能心安理得地一起工作,相处,所以不敢吐露自己的心情。只能远远的看着他,用自己的方法关心他。

仔细想想这一对真的挺虐的,如果天使短能再坦率一点,或是让天使长明白自己的感情,这一对就成了!可是真的到了那一天的时候,会不会有一方已经永远的走了呢?

所以你们快结婚快结婚9块钱我出也可以的!顺便一说etihw酱?etihw酱!你和kcalb的9块钱我也包了!(去死)

以及天使短那个工作效率啊,首先我认为grora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你看啊,会射箭,会做工作(天使长不在时能独力完成两份工作),对除了天使长和白神以外的人都很有礼貌(不是),很坚强,对小事很随便,但对大事就会很认真,而且长的也漂亮(对,这也是优秀。)。自己的优秀加上因为被天使长看不起的不满加上真心希望天使长能早点去休息的心情,所以工作效率出奇地高。

糟糕后记有点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