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简单说说我的看法

(我重新编辑了一下,毕竟当时没有料到她还会厚着脸皮回来,我没必要再为她的画技说话了。)

我相信我装死了这么长时间,现在我已经过气了(其实从来没火过),那我就按我想的随便说了。

在我看来,那个图是有明显的借鉴痕迹的,是不是描图我无法判断但是画手本人说没看过原图我一百个不信。把一堆元素列出来我也没看出做这件事对澄清自己没抄有什么作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否认别人,我只是说自己的观点。

再就是我觉得,听歌也好,看画师画画也好,我们唯一可以判定的就是作品的质量,或者说我们更应该注重的就是作品的质量,一个画师的人品不影响我们喜欢该画师的画,不过如果有人因为画师人品问题就不再喜欢他的画了,那我也觉得很正常,精神洁癖谁多少都有点吧?我的意思是虽然一味地揪住画师不放也不是太有效的方法,但是如果画师犯了事还毫无悔改之意地继续欺骗新人的的话,该揪。

最后我希望各位所谓脑残粉和理智粉都不要再争了,人家道歉就道歉,不道歉就拉倒,最好不要在评论区骂人……所谓的脑残粉可能只是思维或者说话方式不太妥当,我觉得以后都会好的,许多粉丝都是从“脑残粉”成长起来的,理智粉们也不要太有优越感,逮着点事儿就揪住不放,这样下去理智粉也会让人觉得像是“脑残粉”了。不过脑残的事儿该批还得批。

就说这些,我不了解🐰,以前也只是给她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夸过她但是没有过太多的对话交流,关于她其它的事我实在不太清楚,不过我现在确实很讨厌她这个做法。道个歉毕竟真的不太难。

我没淡坑,虽然不更新了但是每天都看lof,看到这个事就出来说两句,打扰大家了,就不打tag了,愿意点推荐就点一下吧,在评论准备跟我撕逼的话我是不会理的,因为我的学校作业真的很多orz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