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soramafu】直男邻居与女装大佬

感谢大家带我玩www写的过程很开心orz大家都很棒真的是很可爱很甜的文尤其是最后!2018年也请多关照了⁽⁽ଘ( ˊᵕˋ )ଓ⁾⁾

reyu:

写龙接文 选手:  @上校鸡块  @花茶  @吾米酱desu  @是瓶子里的拾叶呀。  @木绝戚潇风 @叶笺   @uni_相川琥珀   @reyu

ok?
黑喂狗!

01 阿曾

そらる最近有些不寻常,自从他隔壁搬来一位高挑的女孩后就变得如此。

十九年光阴浪费在学习和游戏上的男人并不了解——当他遇见一个姑娘时,胸腔中如雷贯耳的心跳声意味着什么。そらる自然地把其归类为偶尔,解释说此乃因上楼行动过于剧烈而导致的呼吸不畅。

可一次是偶然,两次是有时,三次就引人深思了。

そらる在心里咽了咽口水,抬起头。

这是他第三次遇见隔壁屋女孩。她今天穿的是件纯白雪纺裙,本就苍白的肤色在裙子映衬下显得更甚,女孩脸上荡漾着笑意,迈着长腿正加速靠近,高跟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地板。

女孩很漂亮,漂亮得不惊艳,好比涓涓细流,来的更清澈宁静。

女孩步子迈得奇大,走得奇快,眼见的她越来越近,そらる紧紧攥住的手心捏出了少许冷汗。

要不要开口打招呼?

そらる舌头开始打结。照理说,邻里之间相互问候实属正常,可若是那人心里有鬼……

“你好。”

そらる猛地被口水噎到,那女孩…居然主动对他打了招呼?

そらる拽回反射弧,立马端出副冷淡的模样,点点头答:“你好。”

女孩声音清脆,带着股稚气,却无端予人朝气蓬勃的感觉。

“我是不久前刚搬来隔壁的户主,叫まふまふ,您呢?”女孩顺势伸出手。

“我…”そらる犹犹豫豫间握了上去,作形势地上下晃了几下,“我是そらる。”

“那么そらる先生,”まふ边轻笑着边收回手,“以后请多指教咯。”

“请多指教。”

02 花茶

そらる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自从隔壁那个叫まふまふ的女孩子搬过来之后就是这样,每天出门的时候刚好碰到她,然后心跳就会不住的加速,好奇怪啊。

尤其是まふまふ喊着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他更是想把她拐进自己家里锁着不让她出来,让她仅仅属于自己一个人。

她有男朋友吗?这是そらる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绝对一已经恋爱了吧,怎么可能会一直被别的男人晾在一边。そらる不由得有些失落,他想离まふまふ更近一些,哪怕只有一点点。

一天そらる还没有完全睡醒,但是他已经快迟到了,于是他胡乱收拾一下就匆匆忙忙往电梯那边跑去。电梯门关上了,そらる松了一口气,准备伸手按下一楼的那个按钮时,另一只手伸了过来。

是まふまふ的。

まふまふ的手赶紧收了回去,软乎乎的手掌不小心蹭过そらる的,そらる一下子就清醒了。

「そらるさん早上好……?」

「嗯,早上好。」

两个人瞬间陷入了沉默,然后电梯在七楼的时候来了,好几个人走了进来,电梯瞬间显得有点拥挤。そらる注意到有个人地眼睛死死地盯着まふまふ短裙的大腿处看,然后他拉住まふまふ和自己交换位置,完美挡住那个男人的视线。

那个人撇撇嘴把脑袋扭到一边去,そらる才被自己刚刚的举动吓到了。天啊,自己都在做些什么…………眼下まふまふ的脸有些通红,就那样任由そらる拉着。

そらる也不想松手,之后电梯到了一口,そらる拉着まふまふ走了出去。

「喂,刚刚那个人……一直在盯着你的大腿看。」

「そらるさん在担心我?」

「笨蛋!!我只是…………」そらる因为被说中了而有点恼羞成怒,他松开まふまふ的手不敢看他。「…………你一个女孩子,被流氓看上了怎么办,好歹也学着保护一下自己啊。」

说完,そらる就逃了,留下まふまふ一个人呆愣在原地。

03 吾米

「 啊,这是被关心了吗?」捕捉到对方略微泛红的脸颊,まふまふ望着そらる跑开的背影,不由自主地这么想到。

将内心的喜悦和激动强行压下去,思考着自己接下来应该如何自处。

“怎么办啊……跟そらるさん说不出我其实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性这一事实。”まふまふ小声叹息道。

一向对可爱的东西情有独钟,在受到周围人多多少少的嫌厌排挤后,为了能不受他人眼光限制地尽情挑选装扮,まふまふ选择将自己伪装成女性。

从网络中学着怎么化妆,经过一段时间的胡乱折腾,以まふまふ自身不错的底子作为基础倒也不差,网购的漂亮小裙子和假发都三三两两送到了家中,至于声音,自己较高的声线也是做了一个极好的掩护。

花了极大的心思将自己装扮成女性模样,当まふまふ怀抱着不安站到镜子前时,着实受到了不小的震惊。

菱角分明的五官在假发的遮盖下,配上练习好一段时间的妆容倒也显得自然,而借由松垮外套的掩饰,身型上微妙的违和感也足以令人忽视。

又在镜子前摆弄了下,确定大概没有问题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在感觉被全世界的人注目着的情况下,まふまふ惶恐地走进精品店内。

事实证明,自己很成功。

满心欢喜地回到家中整理着自己买回的大堆饰品,对女装这个疯狂的想法予以肯定。

一段时间过后,因为升学的原因,まふまふ搬来了离学校不远的一栋小公寓里。

然后,他开始后悔起了那天自己穿女装出门的决定。

04 拾叶

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晴天自然是少女精心打扮出门逛街的首选天气,纵使是まふまふ这样的男孩子,能遇上天气那么好的假日当然也是会心情大好。于是那天他挑了件清爽的及膝裙,稍稍化了淡妆,哼着小调上了去往繁华的商品街的公车。
乘公交车出行的人很多,大体是天气晴好,小年轻们出门溜达。まふまふ上车之后还有位置,但不出几站他就把位置让给一位新上来的老人,自己站在一边拉着扶手。

他的一举一动都被そらる看的一清二楚。
长得好看心也很善良啊。そらる站在离まふまふ不远的车门边,默默刷新了对隔壁女神まふまふ的印象顺便赞美一番,然后没一会儿猛地发现自己一直盯着人家看不是很好,这不就像是……变态跟踪狂一样么!
そらる被自己的想法吓得血上喉头,一颗小心脏在胸腔扑通扑通疯狂摇摆。他只是恰好在这一天要去游戏店领东西,然后恰好和まふまふ上了同一辆车而已!

内心辩解一番,そらる又把视线转向了定定望向车窗外面的まふまふ。女孩的弯睫在水灵的眼瞳中投下柳絮似的阴影,精致的唇线微抿,流露出一种似笑非笑的温婉,额前秀发丝丝,被一段一段的光剪裁成明媚的模样。
今天是要去约会吗?そらる看着まふまふ姣好的面容,心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快。然后视线里的身影忽然晃了一下,是被人撞上了。可そらる定睛一看,那个撞了まふまふ的青年一脸猥琐,撞上まふまふ之后毫无歉意,不怀好意地盯着他的裙子看,蠢蠢欲动写在脸上。
这是真的变态了。そらる无法坐视不管,恰好公交车行至一处十字路口,减速停下来等红灯。そらる趁机迈向不远处的まふまふ。有了之前在电梯间的经历他没敢再拉まふまふ的手,而是拍了拍他的肩。
まふまふ回过头,见到そらる略生惊讶。“そらるさん?”
“站到我后面去。”そらる低声说。
まふまふ愣了一下,看そらる严肃的神情幡然醒悟,乖乖站到他身后去了。青年见状悻悻转身。

公交车又行过一段路,眼看就要到站了。一路上まふまふ大气不敢出,他不是没遇到过变态,只是看そらる的脸色不好,就一直保持微妙的沉默,这时开口了:“そらるさん,我这站下车……”
“那我和你一起下去吧。”そらる回头看他一眼。
“好……”

双脚着地,まふまふ和そらる一起站在路边的树荫下目送车辆离去。
“刚才真是谢谢そらるさん了……”まふまふ冲そらる莞尔一笑。
“没事,应该的。”そらる一路上都在纠结まふまふ是不是去约会到底有没有男朋友,越是不想思考就越是在意,奇怪的很,まふまふ的笑容灿烂得让他一恍神,疑惑脱口而出:“まふまふ……今天是去和男朋友约会吗?”

05 木风

总感觉事情在往不大对的方向发展啊……

回到家的まふまふ一边卸妆一边想着。

他小心翼翼地擦拭着脸颊,就好像触碰自己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角落一样小心翼翼——角落告诉他:そらる是喜欢上了你,而你也在渐渐喜欢上他。

他怎么能不知道そらる的那点心思呢?

作为一个男孩子——虽然是个喜欢女装的男孩子——存在了十几年,不得不说,看到そらる的那个样子,まふ觉得看到了过去喜欢某一个女孩的自己。

但是他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そらる是一定不会接受他的,因为他喜欢上的是那个女孩子“まふまふ”。他也不会在そらる面前揭开自己其实是个女装大佬的事实,因为那样一定会连他们能作为邻居和睦相处的现状都毁掉。まふまふ没有那个勇气。

不过不管怎样,学还是得上的。上学可不能穿成女装,毕竟要进厕所、上体育课。所以之前他都是掐好了时间,赶在他的邻居出门上班之前走出居民楼,这样即使在小区里被远远地看到背影也不会被怀疑。

然而上天总是热衷于捉弄人。

这天まふまふ和往常一样的时间出了门。站在门前钥匙刚刚转完最后一圈,就听见对门传来了门把手扭动的声音。

糟糕!

まふ觉得四肢骤然发冷,他想冲向拐角的楼梯间躲进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对面,そらる睡眼惺忪地开了门,一只脚才迈出门槛。他把以正常上学的男生校服站在那里的まふまふ从头看到脚,最后目光停留在还拿着钥匙插在门锁里的手上,整个人瞬间清醒了。

不是吧,まふまふ昨天还和自己说没有男朋友的,今天就多了个男生早上站她家门口还有她家钥匙?

そらる收回脚,假装冷静地关上了门。再开门时那个男生已经不见了。

错觉,都是错觉。

自我催眠并没有用。本想早点去公司赶工作的计划泡汤了,工作进度的延后告诉そらる早上发生的一切不是梦。

于是傍晚,そらる敲响了まふまふ的家门。

我只是关心一下我的邻居而已,因为早上看到了不认识的人站在她家门口所以不太放心,毕竟她是女孩子。

等着人来开门的空档そらる又想起了早上的男生。仔细想想,这个男生好像和まふまふ差不多高,眉眼也有些相似……

回忆被门内慌乱的脚步声打断。

06 叶笺

  まふまふ原本正在厨房摆弄一块咖喱。他心不在焉地把咖喱块丢进锅里,心里想着的却是那双湛蓝而深邃的眼睛。“そらるさん。”他轻声念着对方的名字,不知该将这段感情安之何处。

  而敲门声偏偏在此时响起,惹得まふまふ心里一惊——今天不是休假的日子,家人应该不会有时间来看望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们在来访前都会提前打好招呼;排除缴水电费的可能,会在这时来找自己的人只有——
  “そらるさん?”

  他在片刻的怔愣后小心翼翼地出声,不知所措地抓紧了手上的汤勺。自己的“真面目”今早不小心被そらる看到,对方此行前来,是为了核实什么,还是要直接质问自己呢?

  冷汗不觉间已冒了满背,而敲门声也在此时变得愈加急促。まふまふ硬着头皮应了一声“稍等”,连围裙都忘记了摘下,便撂下手上的汤勺僵硬地走了过去。他不知道そらる在面对一个卸去了所有伪装的女装大佬会作何感想,反正……反正不会再喜欢就是了。

  まふまふ眼前浮现出对方簇起眉头的模样——不知何时,他已将对方的表情都深记于心。而一想到那双蓝眸在看向自己时将流露厌恶的神色,まふまふ便感到一阵呼吸困难。不行……自己这样去开门的话,そらるさん一定会讨厌自己的。到时候自己会因不敢面对他而搬离这里吧?好不容易有了一想就心颤的人,可他现在也要离自己远去了。

  虽然知道对方喜欢的只是由自己扮演出的女孩,可还是觉得好不甘心……まふまふ在接近玄关的位置茫然地蹲下,他觉得自己连凑近猫眼望一眼的力气都没有了,可门外那熟悉的嗓音分明在唤着“まふまふ”,急切的话音像是在担心对方出了事,まふ单薄的肩膀却只是颤抖得更加厉害。他甚至开始怨恨自己为什么有打扮成女孩子的癖好,这让他们相逢也让他们分离,一时间屋内所有可爱的小饰物都发出嘲讽声。

  
  そらる不安地咬起下唇,站在まふまふ的门前微微歪头。刚刚那人分明已经给了自己回应,门却迟迟不被打开。他无措地扶住门把手向门贴近,奈何怎样都听不到室内传来的声音。

  “你没事吧……まふまふ?”

  そらる迟疑了几秒钟,末了干脆不顾形象地将耳朵贴在了门上。脚步声也好话语声也好,他想知道まふ现在怎么样了。他不知道自己因何而担心,明明对方只是一个……可爱的邻居而已。

  而且人家应该已经有男朋友了,自己这样又算是什么啊……

  そらる微微垂眸,想要转身离去。然而就在这时,他听见了室内隐约传来的抽泣声。まふまふ?他心里一紧,充斥了整个心房的躁动与紧张甚至令他产生了直接闯进去的冲动。是出什么事了吗……这和今天早上看见的人有没有关系?自己早就该好好保护他的……そらる维持着将耳朵贴在门边的姿势不断地喊着那人的名字,却不知对方已蜷缩着跌坐在玄关。

  
  まふまふ紧咬着下唇不想让自己发出声音,身体的颤抖却怎样也止不住。自己为什么会哭呢……明明还什么都没发生。他感知得到そらる的焦灼,但知道这一切与自己无关。那剧力万钧、高潮迭起的故事是属于そらる和那个女孩子的,他被那人的温暖诱引着一步步跨上阶梯,却发现舞台上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

  そらるさん的心里……想必也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吧。

  一丝哽咽终是没能忍住,まふまふ惊慌失措地将手背压在唇上,门外そらる的喊声却愈发焦急。“你怎么了”、“你还好吗”……那人关切的话语让自己感到温暖和踏实,可一想到这些与自己本人无关,まふまふ便忍不住抽泣着蜷成一团。这样的爱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折磨,但若对方是そらる,他宁愿被多折磨一会儿。

  “まふまふ?我很担心……开门好吗?”

  但若这样的爱会让そらる难过的话……还不如让它就这样结束。

  想到这里时まふ颤抖着起身,踉跄着走过去将手按在门把上。门外的そらる怔了一下,他听到门锁的轻响,然后对上一双陌生又熟悉的、噙着薄泪的眼睛。

07 琥珀

“まふまふ?”そらる惊得后退了一步,“是你吗?”

他用最快速度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人,正是今早出门时看到的那个男生。当时没怎么看清楚,分明长得不错嘛!仔细一看好像相当可爱,甚至比那个女孩子まふまふ还要可爱……そらる暗暗感叹。

然而まふまふ并没看出そらる心里的想法,相反,他在担心以后还能不能跟そらる正常相处。他的声音开始发颤。

“是,是我……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紧张得快哭了。他觉得そらるさん真正喜欢的是那个叫まふまふ的女孩子,不是他。

我不想让そらるさん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啊!现在好了,他一定觉得我是个精神病吧。まふまふ自暴自弃地想着,一个没忍住,哭出了声。

“等下,”そらる一个箭步跨进来,一把抓住他抬起来准备揉眼睛的胳膊,顺便用自己另一只手关上了门,“别揉,眼睛会发红。”

“そ,そらるさん别关心我了……我是男生,不是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まふまふ……别把精力浪费在我这个穿女装的变态身上了……”まふまふ低着头,声音由于哽咽而听上去断断续续的。他想从そらる手中抽回胳膊,却被そらる拽着那只胳膊拉了过去。

他重心不稳,直接栽在そらる的怀里,身上淡淡的矢车菊的香气环绕着他,他愣住了,一霎时停止了啜泣。

“别说傻话了,穿女装的你和真实的你我都喜欢,我喜欢的是まふまふ,是你的声音,你的性格,和你的心灵。”そらる轻轻搂着まふまふ安慰道。虽然说得很好听,但这也确实是他的心里话。他又何尝不想跟まふまふ关系更好呢?知道了他的真实性别就是他俩拉近距离的第一步啊。そらる怀着小小的窃喜,又添了一句,“虽然你那个对危险迟钝到死的毛病我不太喜欢就是了。”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感动极了,他把头埋到そらる肩窝那里缓了一会儿,再抬头时便换上了天使般的笑容。“进来玩吧,别傻站着了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也不拒绝,欣然跟着まふまふ走进去。看到书桌上一张照片时,他挪不动脚了。照片上是まふまふ穿男装的样子,黑色的夹克配上皮裤,简直帅的不行。まふまふ凑过来看他在看什么,そらる便饶有兴味的偏过头看着他,问:

“明明这么帅,干嘛穿女装?”

“因为我喜欢可爱的东西……但是作为一个男生去挑小饰品又觉得丢脸……就想装成女孩子去逛街。”まふまふ支支吾吾地说。

“有什么可丢脸的?”そらる笑笑,“我也喜欢可爱的东西啊。”

“诶?そらるさん喜欢什么可爱的东西?”

“我喜欢你。”

08 我

三个月后,某栋公寓里。

俗话说的好再甜蜜的小情侣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そらる……你这个大骗子!下流!色情狂!”まふ躲避着男友热情洋溢的舌吻,一个巴掌招呼过去。

“你穿穿嘛,我想看你穿。”そらる像只打不死的小强,锲而不舍地劝说,毛绒绒的脑袋凑到恋人身上蹭了又蹭。那双被人说没睡醒的眼睛也比平常睁大了一倍,闪着亮光。

“穿你个头啊!我又不是女孩子!这玩意儿怎么穿?!”这tm穿了跟没穿似的,什么都遮不住啊!

まふ把手指尖儿上挂的条黑色蕾丝边透视情趣丁字裤提到そらる眼前,又气又急。

“可你昨天还穿了露背毛衣。”

“那个跟这个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好吗?!”まふ红着脸都快要冒烟儿了,他脚一跺把情\趣内裤揉成团丢他脸上,跑回卧室去。

“我不跟你说话了!”

“露背毛衣都行,这个就怎么不行了。”そらる穷追不舍,噼里啪啦地跟着进屋。

“你每天让我陪你玩这个玩那个,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你也不是挺乐在其中的吗?”

“你……”

“楼上伊东他昨天跟我炫耀,他小对象都跟他玩护士play了,我都跟他打赌了,你就上穿这个让我拍拍照,他家珍藏的那瓶红葡萄酒就归咱家了,就你说包装跟个花瓶似的那瓶。”

“你行,你还拿我跟人家打赌?!”

まふ惊奇,他怎么摊上这么狗屁男朋友,他突然就平静下来了。一屁股坐在床上,翘起二郎腿,抿着唇,面无表情地宣布。

“那そらるさん去找愿意穿这个的人吧!反正我是不会穿!”

许久不见的敬语突然上线,そらる猜他真的有些生气了。

他紧张巴巴地也坐下来,手搭在膝盖上,像个认错的小孩。

“没有商量的余地吗?”最后挣扎。

“我的态度还不够明显吗?”他反问。

然后そらる不说话了,まふ自是求之不得。

过了许久,まふ实在受不了这样紧张的空气压迫,扭头一看,把自己吓到了。

“你……你哭什么。”

“我委屈。”

“我才委屈!”まふ又怒了,但语气比之前软了不少。

“一个大男人哭唧唧像什么话。”まふ推着そらる的肩膀。他没想到自己还有哄他的时候。

“你让我找别人。”

“我那是气话。”

“你赶我。”

“也是气的。”

“我不过是想和你亲密。”

用正常的方式不行吗。まふ腹诽。

“嗯。”但他口上还是答应回去。

“那你还穿吗?”死性不改。

まふ被他湿漉漉的眼睛打败,不情不愿地点了个头。

そらる知道自家小男友心其实非常软,撒泼不行那就哭鼻子。まふ被他扑倒在柔软的床铺上时,才直觉自己又上当受骗了。

想改口也来不及。

“你你你……别把鼻涕擦我身上!我、我自己会穿!!!”

“そらる你给我出去!!!”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