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转琥珀

喜欢游戏实况,番剧,任系主机游戏和v曲。永远爱宝可梦。
微博ID:七转琥珀(发实况、动漫、游戏、三次元相关)
求文的时候请注意礼貌,感谢配合。
是🌶️推!在嗑🍙🌶️(宝可梦sv中任何cp都不雷,欢迎和我聊天!)

【そらまふ】值得开心的事,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

【そらまふ】值得开心的事,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

*cp为N站唱见:そらる×まふまふ
*可能有ooc和私设
*玩梗玩得飞起



OK的话↓

まふまふside

值得开心的事:到そらるさん家来玩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在玩涂地板。

值得开心的事:渐渐明白了涂地板的魅力。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玩得不好,总是被そらるさん笑话。

值得开心的事:跟そらるさん一起录了不蹲radio。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第一回就做了30个仰卧起坐。

值得开心的事:跟そらるさん一起吃拉面。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拉面是そらるさん做的。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给我点赞啦。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为了求赞我还写了一段曲子。

值得开心的事:看粉丝的荧光棒觉得很感动。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总是在意蓝色和白色的数量问题。

值得开心的事:跟そらるさん一起去了海边。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忘了!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吃了我做的咖喱。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骗我吃下了姜块。

值得开心的事:又写了可爱的猫咪曲。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不唱。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给我做饭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把纳豆炒了。

值得开心的事:说服了そらるさん陪我坐过山车。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差点被掐死。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说他挺喜欢带有惊喜成分的恶作剧。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说我要把蛋糕扣在他脸上之后他表示要打我。

值得开心的事: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做专辑。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等了一天也没发给我音源,但是勇者斗恶龙的实况多了3 part。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说他要回老家写歌词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原因是忘记带涂地板回去了。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るさん在生放杂谈的时候提到了我。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说我精神不稳定是常态。

そらるside

值得开心的事:跟まふまふ出去吃烤肉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负责烤他负责吃。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给我写了新歌。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唱不上去。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给我做了咖喱。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在咖喱里下药。

值得开心的事:一起泡了温泉然后睡一起过夜。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睡傻了跟我抢被子。

值得开心的事:跟まふまふ一起录不蹲radio。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说了45分钟的声优,一分都没剪,然后把我的说教加速了。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说想跟我出去玩。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想去猫咖啡。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开始玩涂地板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瞎花钱。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一直在我身边陪我。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是因为我把身体搞坏了被送医院了。

值得开心的事:跟まふまふ玩大乱斗。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打不过他。

值得开心的事:そらまふうらさか聚在一起玩了马里奥赛车。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我第四。

值得开心的事:武道馆结束的时候我俩拥抱了。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还抱!!!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写了个曲。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只是为了求赞。

值得开心的事:まふまふ邀请我到他家去玩。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把牛奶倒进了可乐然后端给我。

值得开心的事:武道馆之后我犒劳他请他吃饭。
不那么值得开心的事:他吃了六人份。

そらまふside

值得开心的事:成为了朋友。

值得开心的事:2014年投稿了第一首合唱曲,是海百合海底谭。

值得开心的事:拥有了朋友以上的关系。

值得开心的事:取了空色围巾这个组合名。

值得开心的事:开了不家里蹲的大坑并说好要做到100期,然后又一起说好了不填坑。

值得开心的事:到现在两人一起发布了六张专辑。

值得开心的事:两人的相遇有雨过天晴的感觉所以组合名改成了after the rain。

值得开心的事:一段时间内一直用着情侣头像。

值得开心的事:到现在也没吵过太激烈的架。

值得开心的事:吵架也只是在音乐制作方面有一些争执。

值得开心的事:吵架后几分钟就和好了。

值得开心的事:住得很近所以能经常见面。

值得开心的事:生病的时后给对方打个电话就会过来。

值得开心的事:还一起变成了魔法少女。

值得开心的事:一起打游戏,开生放。

值得开心的事:去了温泉旅行和家里蹲旅行。

值得开心的事:两个人一起开live。

值得开心的事:一起买材料炸厨房。

值得开心的事:拍了实写mv。

值得开心的事:一起给动画唱了op和ed,还做了路人声优。

值得开心的事:在武道馆举办了live。

值得开心的事:生活中的各种事情都互相帮助互相支持。

值得开心的事:把对方当做生命中值得信赖的人。

值得开心的事:很多事情没有对方就做不了。

值得开心的事:很多困难有对方在就没问题。

值得开心的事:以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

END.

后记

最近看他们武道馆的录像之后觉得他们太好了太好了于是就写了这个。
很多想写的梗都忘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3)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